close

家具保養知識複習

 

新的一年小鹿再次把購買小鹿的實木家具   優點與家具保養知識再跟大家複習一次喔!
【家具保養】
  • 日常清潔,請用擰乾的抹布或乾布擦拭,為避免留下水印,切勿將濕抹布或任何潮濕的物品長期放置在木質面上。
  • 日常保養時,可以使用木質保養油,將需保養的部分撫去灰塵,再使用木質專用保養油養護。
  • 家具內的層板銅珠及鉸鍊,請定期檢查是否穩固,若發現鬆動,請重新轉緊它。特別是經過移動後的櫃子。
【關於實木】
天然的木材會有木節及不同的紋理,製作家具時,我們盡可能的使用A級木料(無木結),以保持家具上漆後的完整度。
但所有木頭都有自己的生長型態,有可能在您使用的期間會於油脂多的地方顯現出木油或是樹脂,這些並不影響家具的使用。
在木節處理上,為進行家具完成後的油漆工序,我們會使用木工補土使其表面平整,以增加家具的精美度。
實木家具會因為空氣的水分及太陽的照射而有不同變化,所以請盡量避免將家具放置容易曝曬的窗邊以及潮濕的環境。
若因空間需求必須放置實木家具,請在訂購前提醒工坊,我們會特別與您討論防水及養護的注意事項。
【實木家具會不會發霉等問題】
只要是有毛細孔的木器都會有黴菌附著問題,要如何有效改善環境
讓家具延年益壽才是最重要的關鍵,有兩件事很重要
(1)環境通風 - 如果您出了門 就把家裡關得密不通風那麼空氣中的水分子無法散發
那當然就會附著在任何物件上,產生白霉 除了木器還有衣服.皮革等等
都是最有機會讓水分子沾上去的材質,所以家具會不會發霉,肯定會所以環境通風非常重要。
家具保養知識複習
(2)善用除濕機功能-讓環境保持在60%濕度環境對木器以及各種產品
甚至生物體都是很重要的,因為人體無法承受太潮濕的環境會有皮膚
風濕等問題,建議您買質量好的除濕機.讓家裡永保60%濕度空間,
這兩件問題解決了.家裡的各種產品都能夠延年益壽甚至實木家具
可以傳家喔!
【貨故及保固】
家具交件後請檢查是否損壞,若發生貨故,請在五日內通知我們,並保留貨品的原包裝,拍照損壞的貨件及包裝狀況,
以便向貨運公司申請賠償。請注意,小鹿木工坊並不接受產品收件五日後的投訴。
※家具的保固期為交件後開始一年,在此期間因製造缺陷造成的任何損壞將免費維修,其他情況下我們將按照實際成本進行修繕。
小鹿客服窗口✏️LINE
我們有專人為您回覆謝謝🙏
連結 : https://lin.ee/yWYN5qn
我們有以下營業項目
歡迎詢問
#客製化實木家具
#老柚木家具客製化
#法式家具 客製化
#環保無毒生活家具
#生活雜貨選品店
arrow
arrow

    小鹿鄉村木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